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指南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阵地上

发布时间: 2017-07-20 11:36:47 来源:本站编辑

718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开展,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融入,防止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现象。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党旗,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阵地上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代振国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振国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表彰红旗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号召全体党员向以曹寓铭同志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代振国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关于大力实施“五化”管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就推动“清单化、规范化、制度化、项目化、信息化”等五化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五化管理在中心落地生根。会上还学习传达了武国定书记在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基层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为切实把巡察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就如何发挥党建促进和提高业务质量、效率和水平的作用方面分党小组进行了讨论。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