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深入开展3月份联乡帮村信访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1 09:54:26 来源:本站编辑

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近期联乡帮村重点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开展联乡帮村信访接待工作。

在襄城县姜庄乡来坡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峰与县定点帮扶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座谈,深入了解来坡村信访稳定情况、重点场所隐患排查情况,并就当前敏感时期强化安全稳定意识和底线思维,维护好和谐稳定提出建议。

在襄城县姜庄乡许邓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振国认真听取许邓村信访工作情况汇报,指导村“两委”进一步做好矛盾化解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代振国还来到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小麦生长情况,并就抓好春季田间管理,确保丰产丰收提出建议。

在襄城县十里铺镇鲁内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级调研员钱光明热情接待来访群众,村民冯红跃因宅基地没有划线而不能盖新房而比较焦虑,详细了解情况后,钱光明与县定点帮扶干部、村党支部书记一道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当天就进行了实地审查,为其进行了测量划线,解决了冯红跃的烦心事。

下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持续运用好联乡帮村工作机制,用心工作、履职尽责,常态化做好联乡帮村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