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激扬巾帼豪情 绽放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 2024-03-07 15:37:21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争荣。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中心女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的正能量,展示公共资源交易人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37日上午,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展运动风姿 绽巾帼风采”为主题,开展了轻松愉快的“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单人托乒乓球跑、一分钟跳绳、踢毽子、健身龙等健身性、趣味性与参与性于一体的项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奋力争先,尽显巾帼本色。

活动趣味十足,吸引了路过的市民驻足观看,为选手呐喊助威,女同胞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十足,展现自强、自信、勇争一流的竞技风采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弥漫着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在运动中都感受到了无限的快乐。

整场活动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通过活动,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营造了庆“三八”、促和谐的浓厚氛围,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体生活,舒缓了工作的疲惫和压力,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和感情,同时充分展现了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女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巾帼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良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妇女群团组织的优势,为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再立新功,奋进新征程,贡献“她”力量。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