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提高全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 2022-07-20 15:46:01 来源: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应对处置信息安全风险的能力,7月20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络知识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中心领导首先传达了市委网信办召开的全市网络安全会议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科室对近期在网络安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中心网络安全管理有关要求,及时自查整改,严防安全事件发生。同时要求网络技术人员加强网络日常监管,定期对终端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筑盾”网络安全公益宣传片》。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教育活动,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教育课。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网络安全知识用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共创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