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9 17:31:22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8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峰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组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中心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入学习、思考和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作出说明。黄文峰同志代表中心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及措施。随后,黄文峰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心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既有揭短亮丑的严肃紧张,又有交心共勉的活跃和谐,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提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峰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对下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思想自觉;二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勇于担当,发挥表率作用。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