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立行立改助力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 2022-01-21 17:45:51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11028日至12月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为期40天的常规巡察。2022年1月5日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严格按照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相关要求,切实扛稳扛牢整改工作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确保举一反三,整改到位。交易中心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持续发力,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群众,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生态环境。

一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召开会议集中宣讲,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和问题,通过干部职工日常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等形式,全方位征求意见活动,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二是进一步推进办事公开。把服务对象密切关心的问题作为交易工作重点,全方位、多角度地将涉及办事流程、服务事项和交易结果等方面的内容及时全方位向社会公开,切实强化信息公开力度,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

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实行上下班人脸识别打卡,强化日常监管,增强干部职工的效率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严格执行去向公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工作制度,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规范交易行为,切实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能。

    四是进一步完善交易制度流程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在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对相关制度机制、工作流程进行了认真梳理,共修改完善《不见面开标管理规定》《关于做好政府采购项目评审专家管理 “一标一评价”工作的通知》等等制度,形成了以制度管人管事、按流程开展交易的良好氛围。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