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七劝七纠”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8 09:45:00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是一座文明之城——在文明引领下,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同志们,积极注册成为文明志愿服务者,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形成了志愿服务遍中心的可喜局面。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志愿服务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规范中心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许昌创建氛围,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文明创建工作,要求中心全体提高认识,扎实开展文明劝导工作。

志愿活动期间,中心全体动员,全员上岗,志愿者都佩戴文明劝导志愿者工作证,着装得体,面带微笑,按照划定的区域,流动值岗,文明劝岗,没有出现扎推、玩手机的情况,积极配合服从督导检查,无脱岗、空岗、迟到、早退等违规行为。重点履行违章及不文明行为“七劝七纠”职责:对机动车违章停放实行当场劝阻,纠正驾驶人遵章停放;对电动车违章摆放实行当场劝阻,纠正车辆摆放、不占压盲道、违规停放;对自行车违章摆放实行当场劝阻,纠正车辆摆放、不占压盲道、违规停放;对乱扔烟头、垃圾行为实行当场劝阻,纠正不文明行为;随地吐痰行为实行当场劝阻,纠正不文明行为;散发小广告行为实行当场劝阻,纠正不文明行为;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现象进行监督和劝阻,纠正遛狗不牵绳不文明行为。

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是全局性、系统性、长远性、持久性的工程,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不断提升文明意识,促进文明养成,志愿服务精神早已融入许昌人的灵魂,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处处体现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温馨,提升了城市文明程度,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注入了不竭的动力。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