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红 调研指导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31 22:41:46 来源:本站编辑

7月31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红莅临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交易平台各功能区,与交易中心的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六楼总控中心听取了我市《改体制解围  靠科技支撑  用制度规范 努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她指出:许昌交易中心队伍精神振奋,工作积极主动,勇于探索创新,改革成效明显,工作很有特色。在全市构建了独具特色的“一委一办一中心”管理体制架构、“四线(交易、管理、监督、服务)并轨进中心”交易运行模式、“四管(综合监管、协同监管、科技监管、信用监管)并举全覆盖”交易监管格局,围绕“一二三四五六”目标任务,持久推进“4个1”工程,不断创新交易监管体制,扎实开展标准化创建,逐步形成了内涵丰富的公共资源交易改革“许昌模式”。结合疫情防控保障交易需要,在春节期间集中力量研发远程不见面开标系统,实现了10个环节交易双方不见面、网上办;完善制度建设,现场管理制度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平台服务职能定位准确,文明礼仪规范,服务便捷高效;充分运用“互联网+”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经验做法在省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8期简报刊发。

王红主任表示,调研收获很大,感受到了许昌同志们付出的辛勤和努力,希望许昌继续抓好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升交易运行服务质效,进一步梳理提炼改革创新经验,努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许昌模式”。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