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收看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0-05-22 12:27:23 来源:本站编辑

5月22日上午9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取集中与分散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终端和“学习强国”平台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党员同志们普遍反映,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务实、亲民,全面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年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于自己了解政府全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把对政府工作的要求与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为加快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实现中心交易提速、服务环境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