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鄢陵县公管办召开2020年专项以案促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5-19 10:24:50 来源:本站编辑

2020514日上午,鄢陵县公管办召开2020年专项以案促改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战略思想,围绕县委、县纪委关于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指示和要求,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重点聚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规范政商交往三个方面进行全员动员部署,开展专项以案促改。县公管办全体党组成员、县纪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组组长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由公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姜国华主持。首先受办党组委托,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套山宣读了《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对各环节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第十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沅泽传达了2020年县纪委以案促改最新要求,通报了近期对5个派驻单位的监督检查情况,对公管办干部职工作作风情况进行点评,并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提醒谈话。

最后,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卜要奎作动员讲话。卜主任要求,公管办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贯穿以案促改工作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尹书记关于作风建设讲话精神,持之以恒做好以案促改。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积极参与,融入其中,要找准自己位置,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全面体检,坚决摒弃思想认识不到位,学习不深入,问题查摆不深刻,贯彻落实浮于表面问题。要按照县委“工作落实攻坚年”要求,坚决纠治作风顽疾,通过以案促改,真正解决党员干部信念不坚、党性不强,不守规矩、不讲纪律,视野不宽、能力欠缺,不担当、不作为,执行力差、效率低下问题,形成对党忠诚、勤学善思、精细严实、高效执行、务实担当、严格自律“六好”作风,推动公管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