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深化推进 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专项工作动员 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21 08:52:34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纪委深化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要求,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公开公平公正和阳光透明交易环境,维护许昌风清气正的优良政治生态,11月20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三楼开标一室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专项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并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韩英剑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峰传达学习市纪委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精神,并对中心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以案促改工作,中央、省、市各级都非常重视,要认真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一是认识上要再提升。这次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动员既是市委、市纪委的要求,也是我们加强自身建设、内部改革和廉洁自律的迫切需要,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以案促改重大意义;二是任务上要再落实。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用好以案促改案例现实教育意义,以案为警、为镜、为戒,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把警示教育作为最大的推动力,持续深化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促进以案促改工作再提升,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三是组织上要更有力。为推动这项工作,经党组研究充实了以案促改工作,调整了以案促改领导组织,党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各位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走在前、干在先,带动各层级抓好以案促改工作。

动员会上,选取了市纪委印发的《许昌市以案促改警示篇》政协襄城县委员会原副主席、襄城县人民医院党委原副书记、原院长夏合中案,建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原副书记、区总工会党组原书记、原常务副主席朱炳奎案等两起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两起案例非常具有震撼力,让大家再次看到了中央、省委、市委严惩腐败“零容忍”决心力度,看到了组织上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良苦用心、教育保护挽救干部的关爱之情,从中受到教育、得到了警醒。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