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鄢陵县公管办高标准召开主题教育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16:57:54 来源:本站编辑

公共资源交易代表着政府的公权力和人民的公共利益,体现政府投资方向和财政资金流向,交易过程专业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必须提高站位,高标准开展好各项工作。

为持续做好交易过程公开、交易规则公平、交易结果公正,全方位提高业务办理水平,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安排,1029日下午,鄢陵县公管办邀请开展招标采购业务较多的县住建、交通、农业农村、教育体育、扶贫办等5家业主单位代表,邀请永安工程管理、特慧工程咨询、招标采购服务、中大国信、腾飞工程造价咨询等5家中介机构代表,邀请彭祖康养文旅、星和基建、三河湾生态、三国园林、鑫源建筑、华厦建筑安装、海森环保科技、弘欣农业发展等10家投标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就提升业务办理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水平,更大程度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鄢陵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与全体参会人员交流座谈,征求广大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柴焕霞、陈青林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公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套山主持。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卜要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开展座谈会的目的就是真诚实意、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在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方面,在方便服务对象、解决困难问题等各个方面,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希望大家不要顾虑、畅所欲言,共同改进公管办工作。20名参会人员代表不同的服务群体,结合自身前来办事遇到的种种情况,敞开心扉,逐一进行了发言,针对投标保证金退还查询、中介机构进场备案、部分硬件设施有待提升、100万以下建设工程项目签字备案、交易资料汇总转办、评标专家就餐等许多情况提出了具体、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

针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与参会代表积极交流沟通。针对立行立改建议,卜主任现场答复承诺立马解决到位。针对各股室业务转办方面意见建议,承诺会后及时召集相关股室研究,确保解决到位;针对需要与政府其他职能部门共同会商研究的问题,承诺尽最大努力协调好,及时解决到位。座谈会中发放了征求意见表,以无记名的方式继续征求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不再统一收取,会后各参会人员自行反面放置到会议桌指定位置,确保征求意见建议实实在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座谈会圆满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