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5 09:27:24 来源:本站编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10月份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性信念”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连日来,中心各机关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妥善安排时间,分别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集体诵读红色家书李大钊《谋中国民族之解放》、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宣讲红色故事、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以及到英雄山、鸠山大学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瞻仰并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髓,扛稳政治责任,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通过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另一方面促使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学习实践的自觉性,激励广大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我中心“法纪、阳光、公开”交易平台做出应有的担当作为。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