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第二次联络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14 16:33:43 来源:本站编辑

 

8月14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第二次联络员会议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一室召开。

会议传达8月9日省公管办会议精神和豫公管办〔2019〕23号文件通报省公管办《河南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及市公管办《回复意见建议》参会单位围绕反馈意见,逐一发言讨论。最后,袁主任结合《指导意见》解读和市公管办制定印发的《许昌市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评标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的“立改废释”做重要讲话,要求市公管委成员单位认真学习研究深改委《指导意见》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成宜居之城的靓丽风景,智造之都的前沿高地,营商环境的开放窗口,反腐倡廉的坚强堡垒。

市公管委有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市公管办、市发改委、交易中心领导,各县(市、区)公管办、交易中心负责人交易中心各科(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