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共驻共建单位举办“筑梦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歌颂祖国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1 10:03:12 来源:禹州市交易中心

 

     七月是历史的纪念碑,凝聚几代人执着的求索。七月是辉煌的交响乐,奏响共和国壮丽的凯歌。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教育和引导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2019年6月30日上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夏都办事处阳光社区党员群众举办了“筑梦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歌颂祖国文艺汇演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歌颂党和祖国。

 

社区第一书记宋丽红带领共驻共建单位党员、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的举起右手,高声立下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祝福,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通过歌、舞等多种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了党员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为党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唱响了党群心连心主旋律,充分展示了中心和社区党员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同时,发挥了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完善了互通共融的区域化党建新格局,激发了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操,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美丽家园。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