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杨水才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6-27 16:08:22 来源:建安区交易中心

 

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杨水才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大家首先来到杨水才的塑像前,在党组书记刘晓龙的领读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在杨水才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杨水才的感人事迹,观看陈列的图片和实物,全体党员都被杨水才同志“小车不倒只管推”的精神所感动。随后还参观了捞核桃井、杨水才和乡亲们一起挖的幸福塘,并在杨水才墓前三鞠躬,以表达对杨水才同志深深的敬意。

通过到杨水才纪念馆参观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杨水才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无私奉献,无论身处何种工作岗位,都要兢兢业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服务,为助推建安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6月27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