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管办、交易中心圆满完成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许昌区域评标专家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6 09:44:20 来源:本站编辑

 

为适应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发展形势,进一步提升我市评标专家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许昌市公共资源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许昌区域评标专家培训”于2019年6月25日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圆满完成各项预定培训内容,实际受训评标专家达540余人。此次评标专家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对进一步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及其管理工作发挥强大的推动作用,对助推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评标专家培训工作,是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历史上规模较大的一次培训,为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市公管办、交易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作出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建立了分工协作机制,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积极进行多方协调,确定授课教员,解决培训场地,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培训内容针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实际,结合工作特点,以问题为导向,确定培训内容,分别对评标专家行为准则、业务实践和全流程电子化等进行了重点培训。

培训结束后,对评标专家进行了闭卷考试。通过培训使评标专家在收获专业技能的同时,评标工作重要作用和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评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