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 2016-04-06 18:33:56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内设: 综合部、建设工程部、政府采购部、产权交易部、地产交易部、医疗器械采购部、信息部、监察室。 公管办内设:综合科、法规科、监管科。11个职能科室。根据《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中有关机构编制问题的通知》(许编【2015】75号),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职责是: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维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秩序;协助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核验交易项目相关手续及市场主体、中介机构资格;收集、存储和发布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为交易各方提供信息咨询服务;设立与维护涉及公共资源交易的专家抽取终端;建立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信用信息库,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体系建设;为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监督提供监管平台,对交易过程的相关资料存档备查;及时向行政监督部门报告场内交易活动的违法违规行为,并协助调查。

公管办职责:贯彻落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研究提出加强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管理的意见建议;会同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拟订公共资源交易具体规则和制度;协调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加强市场交易活动现场监管,建立和管理全市综合评标专家库;协助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调查处理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举报、投诉。 

(二)人员构成情况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有编制44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44人;在职职工49人,离退休人2人,外聘人员3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1、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维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秩序;2、协助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核验交易项目相关手续及市场主体、中介机构资格;3、设立与维护涉及公共资源交易的专家抽取终端;4、建立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信用信息库,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体系建设;5、建立提供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监督监管平台,并对交易过程的相关资料存档备查;6、支付政府采购项目专家评审费用;7、收集、存储和发布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为交易各方提供信息咨询服务;8、建设维护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405.2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405.25万元;缴入预算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0万元;罚没收入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0万元等等。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405.25万元,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244.43万元,占60.3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0.18万元,占7.45%;商品服务支出11.8万元,占2.91%;项目支出118.84万元,占29.33%。主要项目是:。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经济分类科目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244.43万元,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30.18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30.64万元。

2016年支出预算405.2万元,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244.43万元,占60.3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0.18万元,占7.45%;商品服务支出11.8万元,占2.91%;项目支出118.84万元,占29.33%。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244.43万元,占60.32%;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30.18万元,占7.45%;商品服务支出11.8万元,占2.91%;项目支出118.84万元,占29.33%,主要项目是:政府采购项目评审费,网络设备升级维护,公共资源改革及招标业务培训费,外聘人员工资等。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经济分类科目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244.43万元,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30.18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1.8万元,基本建设支出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18.84万元。

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10万元,主要采购办公设备。


 

CCI20160406_0002_副本.jpg


 


 

CCI20160406-0003_副本.jpg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