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禹州市 » 正文

禹州市环境保护局环境在线监控管理系统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7-12 17:08:58 来源:本站编辑

禹州市环境保护局

环境自动在线监控管理系统服务项目
 
变 更 通 知

各潜在投标单位:

禹州市环境保护局环境自动在线监控管理系统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YZCGG2018162,采购人现以补遗文件方式进行补充、修改、澄清,其内容如下:

1、补遗内容

序号

位置

原文

补遗后

补遗说明

 

1

招标文件第3页第3

供应商资格要求: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含有计算机软硬件研发、环境污染监测、大气污染监测或环境检测设备等产品的安装、维护、技术服务

供应商资格要求: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含有计算机软硬件研发类或环境监测类相关内容

合理性修改

2

招标文件,第66页,5.3.1一体化扬尘自动监测设备技术参数

 

★中标后签订正式合同前须提供省级及以上计量测试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校准证书(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厂商鲜章)。

★投标时投标人须提供省级及以上计量测试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校准证书(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厂商鲜章)。

 

合理性修改

3

招标文件,第685.3.2微型空气站技术参数,第3

SO2CONOO3检测单元

SO2CONO2O3检测单元

笔误

★测量范围:SO2H2SO30-500ppb(可扩展)

CO0-50ppm

★检测限:SO2H2SO3<5ppbCO:<0.04ppm

响应时间:≤120s

★测量范围:SO2NO2O30-500ppb(可扩展)

CO0-50ppm

★检测限:SO2NO2O3<5ppbCO:<0.04ppm

响应时间:≤120s

笔误

4

招标文件,第69页,5.3.2微型空气站技术参数,第5

采集类型:PM10PM2.5SO2CONOO3、温湿度、风速风向、电源电流电压

采集类型:PM10PM2.5SO2CONO2O3、温湿度、风速风向、电源电流电压

笔误

5

招标文件,第70页,5.3.2微型空气站技术参数,第8

 

★中标后签订正式合同前须提供省级及以上计量测试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校准证书(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厂商鲜章)。

★投标时投标人须提供省级及以上计量测试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均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生产厂商鲜章)。

合理性修改

6

招标文件,第77页,3.5评分标准中资质文件

 

投标人或授权制造商具有扬尘监测软件和扬尘监测仪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运行维护等均获得ISO90012008质量认证的,得3分。

 

投标人或授权制造商具有扬尘监测软件和扬尘监测仪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运行维护等均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得3分。

合理性修改

7

招标文件,第79页,6.1

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前须向采购人交纳合同额10%以下的履约保证金,履约完毕无息退还。

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前须向采购人交纳合同额10%以下的履约保证金,项目验收后无息退还。

合理性修改

 

2.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递交时间顺延至201886900

本补遗内容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如与招标文件内容及答疑内容不一致的,以本补遗内容为准。

特此通知

                       禹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8711

 

 

 


附件下载:变更通知.doc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