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Y2020HZ043鄢陵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5-13 16:21:19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一、项目名称:鄢陵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项目

二、项目编号:Y2020HZ043

招标编号:鄢招公2020022606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变更内容:

1)原第五章 资格审查与评标办法、评标标准中:

四、评标方法和评标标准

投标人业绩(22分)

7与国家发展改革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包括项目合作协议等),协助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得6分;与省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发改部门、工信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包括项目合作协议等),协助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得3分;与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发改部门、工信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包括项目合作协议等),协助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得1分,无或其他不得分,最高6分。

8、投标人具有信用修复、信用监管类课题研究业绩的,每有一项得2分,最高4分(提供证明材料)。

9自2017年以来,投标人具有信用信息相关平台建设开发业绩的,每有一项得2分,最高6分(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

10自2017年以来,投标人具有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评估、评价项目业绩的,每有一项得3分,最高6分(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

22

现变更为:

投标人业绩(22分)

7与省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发改部门、工信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包括项目合作协议等),协助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得3分;与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发改部门、工信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包括项目合作协议等),协助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得2分;与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发改部门、工信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包括项目合作协议等),协助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得1分,无则不得分,本项最高6分。

8、投标人提供获得正式授权的软件类发明专利,每份得1分,最高得4分。(需提供证书扫描件)

9自2017年以来,投标人具有信用信息相关平台建设开发业绩的,每有一项得2分,最高6分(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

10、投标人具有大型软件开发经验。自2017年以来,投标人具有软件开发项目业绩的:金额100万(包含)以上-200万(不包含)以下的,每有一份得1分;金额200万(包含)以上-300万(不包含)以下的,每有一份得2分;金额300万以上,每有一份得3分,本项最高6分(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和验收报告,缺项不得分)。

22

2)原(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519 0930分(北京时间)。

现变更为: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529 0900分(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

 

鄢陵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0512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