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鄢陵县政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债券发行主承销服务项目(二次)

发布时间: 2017-12-27 15:00:20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政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债券发行主承销服务项目(二次)变更采购方式的通知

及竞争性谈判邀请


一、项目名称:鄢陵县政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债券发行主承销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Y2017FZ089

招标编号:YLZFCG201705090-F

三、通知内容:

1鄢陵县政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债券发行主承销服务项目(二次),于2017122209:00在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开标。到投标截止时间,该项目的投标人共有3家单位到场,经核实,共有两家单位缴纳投标保证金: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实质响应招标文件要求人数不足法定人数三家。

根据财政部74号令第三章第二十七条第(四)项中,公开招标的货物服务采购项目,招标过程中提交投标文件或者是评审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供应商只有两家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本办法第四条经本级财政部门批准后可以与该两家供应商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根据招标文件中的采购需求编制谈判文件、成立谈判小组,由谈判小组对谈判文件进行确认,符合本款情形的,本办法第三十三条 、第三十五条中规定的供应商最低数量可以为两家。

现经鄢陵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与二次采购中提交投标文件并递交投标保证金的两家供应商: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竞争性谈判。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贵公司请接通知后及时来我公司领取鄢陵县政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债券发行主承销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文件。

2)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谈判文件出售起止时间:20171227-201813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谈判文件出售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许昌市芙蓉湖芙蓉商务1号楼21楼)

谈判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

谈判文件售价:300 /本,售后不退。

3)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151000(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4)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S219(鄢陶路)与未来大道交叉口鄢陵创客园院内南楼四楼开标一室);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鄢陵县政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529098896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电 话:0374-2219766

五、变更通知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河南招标采购网》网站发布。

20171227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