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河南省鄢陵县老花木园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PPP模式)资格预审(二次)

发布时间: 2017-09-11 10:10:27 来源:本站编辑

 河南省鄢陵县老花木园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PPP模式)

答疑文件

1、资格预审文件第7页第1.4.2条,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请问该承诺函是不是指联合体各方授权委托书。

答:该承诺函格式自拟,承诺函中须联合体各方对此事项予以认可。

2、资格预审文件第2页4.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4、2015、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3年的从成立年份向后推算,2017年成立的企业提供月度财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资格预审文件第22页条目六、2014年以来财务状况表中备注2、成立不足3年的从成立年份向后推算,2016年成立的企业提供月度财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请问以哪一个为准?

答:以资格预审文件第2页内容为准,资格预审文件第22页“2016年成立的企业提供月度财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更正为“2017年成立的企业提供月度财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

3、资格预审文件第2页4.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的完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障金凭证。资格预审文件第21页五、申请人基本情况表中备注:本表应附申请人近三个月的完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障金凭证。请问以哪一个为准?

答:以资格预审文件第2页内容为准,资格预审文件第21页“近三个月的完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障金凭证”更正为“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的完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障金凭证”。

 

鄢陵县交通运输局

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