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ZFCG-G2018006号许昌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许鄢城际快速通道(京港澳高速--花博大道)工程施工图预算审核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1-25 15:08:08 来源:本站编辑

ZFCG-G2018006号许昌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许鄢城际快速通道(京港澳高速--花博大道)工程施工图预算审核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项目变更公告


各投标单位:

根据采购单位实际需要,现将本项目变更如下:

1、招标文件 第二部分(三)人员要求 该项取消

2、删除招标文件中第四部分的2.2项要求。

3、招标文件 第二部分 二、其他要求,增加10,具体内容为:“10、项目负责人要求

10.1具有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以证书为准,同时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投标人为项目负责人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材料)

10.2中级(含)以上职称。(以职称证书为准)

10.3至少具有5年造价咨询工程经验。(以有效证明材料为准)

上述条件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备,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4、招标文件 第五部分 二 商务部分 项目负责人部分 更改为:“投标人所报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高级职称证书的得2分。”

5、招标文件 第五部分 二 商务部分 荣誉部分 更改为“1、投标人2016年荣获省定额站或省造价协会颁发的优秀单位或先进单位的得1分。(以网络截图为准)2、投标人荣获省定额站或省造价协会动态考核为优秀的得2分。(以网络截图为准)3、投标人具有信用等级证书AAA级的得2分,AA级的得1分,A0.5分。(以证书为准)4、投标人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得1分。(以有效证明材料为准)”



许昌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