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ZFCG-G2017101号许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视频会议系统”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9-18 16:59:38 来源:本站编辑

ZFCGG2017101号许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视频会议系统”项目变更公告


各投标单位:

一、招标文件第二部分货物需求“序号1多点控制单元(MCU)”中由原来的“与省局现用多点控制单元(MCU)同一品牌。”

变更为“与省局现用多点控制单元(MCU)实现音视频高质量互通,MCU级联互控。”

二、招标文件第一部分投标邀请函中由原来的“(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92010: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变更为“(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101010: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三、招标文件第一部分投标邀请函中由原来的“(二)开标地点:公共资源大厦三楼开标三室。”

变更为“(二)开标地点:公共资源大厦三楼开标五室。”


许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

二○一七年九月十八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