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征求意见 » 襄城县 » 正文

XZZ-D2019001襄城县大气污染防治咨询服务项目-标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1-10 15:24:28 来源:本站编辑


各潜在供应商
   
襄城县政府采购中心受襄城县环境保护局的委托,就“
襄城县大气污染防治咨询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供应商名称、地址
   
拟定供应商名称:郑州市智慧环境机器人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拟定供应商地址:荥阳市中原西路与飞龙路交叉口创新创业综合体研发中心楼14
二、服务的基本情况
    1
、采购人:襄城县环境保护局
    2
、项目名称:
襄城县大气污染防治咨询服务项目
    3
、项目编号:XZZ-D2019001  
    4
、项目基本情况:

从当前形势来看,襄城县201812月至20193份退出倒二十的任务依然艰巨。面临空气质量逐月恶化、同比持续上升的难题及河南省考核、约谈的压力,襄城县须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当前襄城县空气质量落后、粗放管理的现状。开展环境空气质量科技技术分析服务项目,可以有效指导襄城县更加系统性和科学性地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针对性地解决最突出的问题、最主要的矛盾,从主要根源上解决大气污染问题,改善襄城县环境空气质量,扭转目前襄城县落后地位
    5
、采购内容:(一)数据分析及专报服务。(二)污染源巡查、督查服务。(三)挂图作战、调度会服务。

    6、采购需求
    6.1
项目服务期限:三个月; 
    6.2
项目采购规模:132.9万元。 

 三、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原因说明:郑州市智慧环境机器人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唯一性

一是郑州市智慧环境机器人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空气质量改善和环保智能装备研发工作,在京津冀地区多地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咨询技术服务,熟悉京津冀实际污染情况及污染特点,拥有丰富实践经验,能够迅速开展工作。目前,襄城县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需立刻引入智能化源头治理团队开展本项目服务,该项目专业数据分析人员对襄城县实时及历史数据进行分析研判,通过横向、纵向对比了解各项污染物时空变化规律,明确各季度、各月污染物变化规律,技术难度大,因此需要项目团队具有相关项目实施的成熟经验。

二是郑州市智慧环境机器人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先进技术设备,是国内唯一集成各种大气监测专业设备及技术的综合性环境咨询治理专家团队。小组的气象环境模型能够精准分析污染物跨界输送、气象影响及重点污染因子变化,对城市大气污染防治进行系统分析指导。

三是本项目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能够提供驻场服务。郑州市智慧环境机器人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当地设有驻场服务小组,该公司在各个环节坚持以快速高效原则,建立高效灵敏、应对灵活、数据可靠、分析精准的的原则,健全可靠、有效、全面的数据分析管理体系,及时获取充分而准确的信息,跟踪研判,精准分析,避免或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

论证专家名单

专家小组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备注

成员

王玲玲

河南省环境监测站

教授

成员

王明仕

河南理工大学

教授

成员

苑丽

焦作监测站

工程师

    专家论证意见表附后

四、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2019110 日—2018116
   
五、其他事项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满后2个工作日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襄城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六、联系事项
    1
、采购人:襄城县环境保护局
   
联系地址:襄城县
    2
、集中采购机构:襄城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地址:襄城县八七路东段电子商务产业园121204
    3
、监督部门:襄城县人民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地址:襄城县财政局
   
监督电话:0374-3993992

                                                           襄城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9
110


附件下载:专家论证表.pdf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