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征求意见 » 襄城县 » 正文

襄城县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建设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0-29 08:37:23 来源:本站编辑

 


各潜在供应商
    襄城县政府采购中心受襄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委托,就“襄城县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建设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供应商名称、地址 
    拟定供应商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襄城县分公司
    拟定供应商地址:襄城县台湾城凤凰路1526号
二、服务的基本情况 
    1、采购人:襄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项目名称:襄城县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建设项目

3、项目编号:XZZ-D2018008   
    4、采购内容:

1、统一互联网出口

全省电子政务外网互联网出口分省、市、县三级,县级互联网出口主要为县级和乡镇级电子政务外网用户统一提供互联网服务,根据我县二极机房的实际需求,我县互联网出口带宽应不低于1000M。考虑省市级电子政务的二级机房由联通公司部署,需联通公司负责2条(主备)1000M的互联网专线和设备硬件建设以及维护工作。

2、完善安全保障体系:

“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是襄城县电子政务系统的主要建设内容之一。考虑襄城县资金问题,同时根据省级连接要求,襄城县至少需连接45个单位。综合性考虑,基础型建设即可满足45个单位的文件传输(互联网+服务)最低要求。

    5、项目采购规模:334万元。  

 三、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原因说明:鉴于我县前期已由县联通公司完成线路建设并通过联通公司的线路统一连接到省市级电子政务外网机房上。此次建设均是在现有政务线路基础上进行标准化建设,一旦更换其他公司,线路施工、应用系统、加密证书、安全认证等其他相关协调工作都需做出复杂调整,对现有工作影响较大,还会额外增加不必要的费用;其次联通公司是许昌市一家具有本地云数据基地及提供云存储能力的通信运营商,承接了省市级电子政务网项目,具备短期交付能力,在技术上能保障襄城县政务云平台及相关应用系统按照省市主管部门相关要求时限建成交付;最后此次项目采购由原线路中标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襄城县分公司)承建不但能保证系统的兼容和设备的无缝连接,更有利于线路和系统的后期维护和升级改造。

   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见附件

四、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2018年10月 29日—2018年11月2日
    五、其他事项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满后2个工作日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襄城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六、联系事项 
    1、采购人:襄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联系地址:襄城县
    2、集中采购机构:襄城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地址:襄城县八七路东段电子商务产业园12楼1204室
    3、监督部门:襄城县人民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地址:襄城县财政局
    监督电话:0374-3993992

                                                          襄城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10月29日


附件下载:IMG_20181029_081707.jpg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