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征求意见 » 襄城县 » 正文

XZZ-D2018005 襄城县常庄市场改造提升项目工程第二次规划设计-标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09:29 来源:本站编辑

襄城县常庄市场改造提升项目工程

第二次规划设计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各潜在供应商
   
襄城县政府采购中心受襄城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的委托,就“襄城县常庄市场改造提升项目工程第二次规划设计”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供应商名称、地址
   
拟定供应商名称:正鼎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拟定供应商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东风东路西、榆林北路北1181801号房
二、服务的基本情况
    1
、采购人:襄城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
、项目名称:襄城县常庄市场改造提升项目工程第二次规划设计
    3
、项目编号:XZZ-D2018005  
    4
、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位于县城虹桥路东侧、曙光路北侧、烟城路南侧,占地面积由原来的约28亩调整为约30.7亩,在原来的基础上“取消地上停车场,建设地下停车场”,其中地下停车场要“设计相对隔离的2000平方米家禽屠宰区”
    5
、采购内容:确定襄城县常庄市场改造提升项目工程第二次规划设计的承接主体,负责襄城县常庄市场改造提升项目工程第二次规划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6、采购需求
    6.1
项目服务期限:规划设计期限为15天,至该项目竣工验收、备案审计完成; 
    6.2
项目采购规模:279000元。 

 三、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原因说明:襄城县常庄市场改造提升,有利于完善老城区城市功能,对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至关重要。 

根据本项目实际情况和《关于襄城县市场体系建设和城乡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的会议纪要》中关于常庄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和《襄城县人民政府2017年第18次县长议事会会议纪要》(襄政纪〔201715号)文件中常庄农贸市场的会议议定内容要求,该项工程的第二次规划设计是在原规划基础上进行的规划设计,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承接主体。又因原规划设计是由“正鼎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承担设计;该公司注册资金5019万元,经营范围是“建筑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景观设计,园林绿化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及可行性研究、信息咨询、晒图”,具有继续承担该项目的建筑规划设计资质和能力。

基于上述理由,为加快襄城县常庄市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进度,完善老城区城市功能,满足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消费需求,推进我县市政配套基础设施投资及建设,经专家论证(专家名单附后),该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第二条单一来源采购的范围中的“原有采购的更换或扩充,由于兼容或统一规格的需要,在一定时期内必须向原供应商采购”的条件,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正鼎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承接主体。

 

论证专家名单

专家小组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备注

组长

李晓瑞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

经济师

成员

张安立

襄城县恒源建设有限公司

工程师

成员

寇战胜

襄城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主任助理

   专家论证意见表见附件。

 四、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2018719 日—2018725
   
五、其他事项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满后2个工作日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襄城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六、联系事项
    1
、采购人:襄城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襄城县八七路东段电子商务产业园15
    2
、集中采购机构:襄城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地址:襄城县八七路东段电子商务产业园121204
    3
、监督部门:襄城县人民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地址:襄城县财政局
   
监督电话:0374-3993992

                                                           襄城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
719


附件下载:专家论证意见照片.jpg
附件下载: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docx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