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创建专栏 » 正文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东城区分局苏林涛同志 莅临中心进行标准化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4-30 09:57:52 来源:本站编辑

4月23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东城区分局苏林涛同志受邀为中心全体人员讲授标准化知识,指导标准化创建工作。

苏林涛同志从标准定义、标准化概念、标准化分类、服务标准化的作用、标准化法律规定等方面全面阐述了标准化相关知识,重点围绕中心创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标准化的意义、建立健全公共服务体系,以及标准化的运用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通过学习,中心全体人员受益颇丰,进一步增强了标准意识和创建标准化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对标准化创建工作表现出更大的热情和信心,为深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基础。

苏林涛同志还对中心标准化创建资料进行了查看,对中心创建工作给予肯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一是要将诸如中心“不见面开标”“全流程电子化”等亮点凸显出来;二是要在汇报材料及演示文稿上多功夫,争取验收时呈现亮点;三是要持续保持创建工作常态化、高标准,确保创建成功。

培训会后,中心举行了标准化知识测试。

培训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振国主持。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