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创建专栏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精神文明建设简报第20期 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18-06-22 18:01:03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总结

 

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及其家庭成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丰富了家庭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家庭生活质量和文明程度,对我中心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促进社会的文明进步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现将我中心“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总结如下:

中心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经过自评及实际情况进行推荐,最终由文明办授予王丽平、程笑丽、李恒3 组家庭“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此次“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肯定和好评,活动开展情况正常有序,充满激情竞争,取得圆满胜利,被评选出来的家庭,真正向我中心干部职工展现了他们的和谐、优秀、文明。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