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许昌市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电子营业执照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应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0 16:14:07 来源:本站编辑

 各交易主体: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国发〔202124号“推进电子证照、电子签章在银行开户、贷款、货物报关、项目申报、招投标等领域全面应用和互通互认”的要求,决定在我市招标投标领域推广电子营业执照应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进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

二、使用规则

(一)电子营业执照是由市场监管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统一标准规范核发的载有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电子营业执照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在招投标活动中可以使用电子营业执照。

(二)各投标企业、供应商可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信用信息库在线实时获取电子营业执照与企业主体信息,实现关键信息一键入库。

(三)提交的电子营业执照不得伪造、修改、涂抹,其信息真实性、合法性由申请人负责,如提交虚假资料,一切法律后果由申请人负责。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0374-2961598

 

许昌市发展改革委

许昌市财政局

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许昌市交通运输局

许昌市水利局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1110

 


附件下载:系统操作手册.docx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