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许昌市 » 正文

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催退投标保证金的 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8 18:06:33 来源: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各相关投标单位:

为进一步保障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规范市场交易行为,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对2012年度、2013年度所有已交投标保证金未退的投标单位进行催促退还,请涉及到未违规违纪的投标单位持投标保证金退还手续,尽快到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事宜我中心将按规定甄别退还受理时间:自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逾期未申请退还的保证金我中心将按有关规定上缴国库。

    投标保证金退还手续:《投标保证金退还申请表》、合同原件、我中心所开收据等。

地址:襄城县八七路东段电子商务产业园12楼财务室

联系电话:0374-3998019

 

                     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6月18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