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许昌市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1-20 11:54:28 来源:本站编辑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评价对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督促推动作用,努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安排部署,经报请省政府同意,2020年1月份-3月份,我省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中科院地理研究所)对17个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开展营商环境评价。

  为公正客观评价地区营商环境,发现企业诉求,精准服务企业,期间将邀请部分企业参与所在地市营商环境评价(以收到邀请短信为准),请各有关企业积极配合做好《企业调查问卷》填报工作,共同推进全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十分感谢您的配合!

  本次评价全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软件平台、系统使用等费用。如发现有任何借评价收取费用、推荐产品等不当行为,请及时与省发展改革委营商环境建设处联系。(0371-69691413、69691307)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