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许昌市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投标保证金清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1 10:02:42 来源:本站编辑

各有关招标人(采购人)、代理机构、投标人(供应商):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现就投标保证金清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方须在规定时限内签订中标合同,并在3日内将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送达中心(也可发送合同原件扫描件至中心邮箱),中心将按有关规定及时退还保证金;已签订中标合同的请及时送达中心,如因合同未及时送达,中心无法在合同签订后5日内退还保证金的,中心将定期公示,并按有关规定处置。

二、2019年8月1日以后收取的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无需提交中标合同,中心将于2019年12月13日前全部清退,投标保证金退还至原交款账户,请各有关方注意查收。

三、投标单位单位账户信息因变更导致无法退回原账户的,请有关投标人将情况说明和需提交资料(详见附件)送达中心,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

联系电话:0374-2966828、2968027

   箱:jzb2968027@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账户信息变更需提交资料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211

附件

账户信息变更需提交资料

 

1、情况说明。

2、工商局出具的账户更改资料。

3新开户许可证(工程建设项目提供)

4原始银行汇款凭证。

 

注:

1、以上所需文件均为复印件加盖公章。

2、情况说明中需注明项目编号及项目名称、原账户信息、原汇款信息、更改后的账户信息及需要退回的账户信息

3、最后需注明“所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我公司承担。”

4、落款日期需与送达日期一致。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