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葛完成我省首例跨平台省市县“三级联动” 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4-04 14:49:12 来源:本站编辑

331日,“长葛市第四初级中学新建教学楼及其它附属工程”项目在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该项目以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评标主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组成线上评标委员会。主、副场专家通过电子评标系统对文件进行独立评审,以视频方式在线互动交流、在线打分,评标结果由系统自动生成,通过CA数字证书共同进行结果确认。

 

这是长葛中心在实现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的基础上,不断推动跨层级、跨地域、跨部门、跨系统评审,积极打通省市县“三级联动”的“最后一公里”,纵深推进源头预防腐败、提高交易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的又一重大举措。

 

“下一步,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不断扩大远程异地评标“协作圈”,积极探索远程异地“就近评标”,实现评标专家抽取、副场地点选择“全随机”,进一步提升远程异地评标的公平、公正性,为评审专家提供最大化便利,为交易主体节约招标成本,全力打造阳光交易平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乔建涛说。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