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征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乱收费问题线索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28 16:55:32 来源:本站编辑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根据省公管办《关于开展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乱收费专项整治的通知》(豫公管办〔20216号)精神,针对以下行为征集问题线索:

1.违规收取电子招标文件费。

2.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系统服务企业、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公证服务机构等对市场主体在交易活动中所产生的各类费用是否合理、是否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门户网站显著位置公示,以及相关收费标准和依据。

3.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系统服务企业、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利用平台优势和技术垄断,对交易活动进行捆绑、搭车,重复向投标人收取系统服务费或使用费等行为。

4.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或者交易系统服务企业利用平台系统接入,对电子认证、电子保函等市场化中介服务进行限制或垄断等行为。

5.交易系统服务企业以技术不兼容或影响系统运行等理由,通过设置技术障碍,对市场主体使用符合技术规范的造价等软件进行限制和排斥的行为。

联系人:殷 

  话:0374--6189633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1228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