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征集拍卖机构入库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6-30 17:21:06 来源:本站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第3号)、《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和《河南省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监督管理办法》(河南省人民政府令第103号)及《许昌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公开遴选拍卖机构,为国有资产处置和土地招拍挂交易进场提供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按照产权交易“统一进场”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请入库的中介服务机构,进行资格审查后向社会公示,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二、参选条件
    1
、在企业所在地进行工商注册登记、纳税登记,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2
、在商务厅备案,具备所参选的相应资质;
    3
、在执业和年检过程中,近三年没有不良记录;

    4、无责任诉讼记录。
    
三、申请人需按下列要求提供资料
    1
、《拍卖机构入库申请表》;
    2
、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证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或三证合一正副本);

    3、拍卖经营批准证书原件(或具有国有资产处置等相关资质的证明文件原件);

    4、拍卖师资格证书原件;其它从业人员介绍、从业人员资质证明;
    5
、拍卖机构基本情况(包括资质年检)及近三年业绩情况介绍;
    6
、办公经营场所产权证明或租用协议;
    7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8、省外中介机构进豫执业的,需提交驻豫业务场所证明(房产证或租赁合同)、驻豫负责人任职文件及其身份证。

 以上除提交原件外,应同时提交电子扫描件和复印件(A4纸复印、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

    四、服务期限

本次入库机构服务期限为201771日至2018630日至。

    五、申请、入库
    1
、资料申报时间。申请人应于2017630日上午9时至76日下午16时(节假日除外)将有关资料报送至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商务区6号楼四楼413房间)

    联系电话:03746838933     联系人:殷先生    

2、审核确认。将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查或实地审查,研究确定符合条件的入库候选机构。确定后的入库机构将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葛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网站上进行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举报投诉的,办理相关入库手续,进入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机构信息库。

3、逾期提交的资料将不予接受。未按期办理入库的中介机构不得在长葛区划内进行国有资产处置和土地招拍挂出让等业务。

附: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机构信息库入库申请表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 630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机构信息库入库申请表

                                         

公司名称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营业执照编号

 

拍卖经营批准

证书编码

 

税务登记证号

 

注册资金

 

公司地址

 

法人代表

 

拍卖师人数

 

邮政编码

 

单位电话

 

联系人姓名

 

手机号码

 

附列资料

基本情况简介手册一份、拍卖师一览表一份、从业人员一览表一份、 营业执照、拍卖行业资质、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证、从业人员资格证、拍卖师执业资格证书各一份、从业业绩或成功案例、2016年度财务会计报表一份

中介机构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业务部室

意见

负责人:
                                       年   月  日

 

交易中心领导

意见

                                年   月    日

说明:1、请填表人认真、准确填写,并加盖单位有效公章;2、出示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拍卖经营批准证书、从业人员资格证、拍卖师资格证、从业业绩或成功案例、2016年度财务会计报表一份等全部证书、资料原件备查并留存扫描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份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