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更新招标代理机构名录库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6-12-30 18:16:23 来源:本站编辑

 根据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招标投标交易管理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更新代理机构名录库信息,确保代理质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库范围

已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中心入库、有意参与长葛市范围内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招标代理活动的代理企业。

二、资格条件 

加入长葛市招标代理机构名录库的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依法设立的法人企业; 

2、具备建设工程或政府采购招标的代理资质资格; 

3、近三年内没有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并在招标代理工作中没有出现问题和不良记录 

三、登记备案时须提供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

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

3、办公场所证明;

4、企业注册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一年内无不良行为的诚信记录证明;

5、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6、进驻长葛市开展代理业务的企业应具有工程建设或政府采购类执业注册资格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专职人员不少于3人,其中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人员不得少于1人;

7、进驻长葛市开展代理业务的专职专业技术人员有关证件:身份证、职称证书、执业注册资格证书、招标代理岗位资格证、政府采购代理员证、劳动合同和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缴纳证明,以及本人正面免冠一寸照片2张。

上述证件、证书等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原件核对后退回;所需提交的证件、证书等资料要按规定顺序编制成册(同时附电子文档),具体格式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更新信息是加强招标代理机构管理的一项重要措施,望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本通知要求及时进行登记入库,未按要求进行登记入库的代理机构,不得在本市范围内从事招标代理业务。

(二)凡自愿登记进入“招标代理机构名录库”的企业,应当履行以下义务:

1、及时全面提供登记所需资料,确保所提供的资质、人员、业绩等信息全面、真实、准确;
    2、企业信息发生变更时,要及时向管理中心提供变更情况及证明;
    3、严格遵守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库管理办法。

4、名录库实行动态管理,根据考核情况随时清出名录库。

(三)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17元月3日至201713日在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葛市葛天大道东段商务区号楼4405房间)对入库企业进行统一登记。

联系人:女士          联系电话:0374-6189133

四、附件。长葛市代理机构库入库附件

 

 

 

长葛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 

             2016年12月29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