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长葛市 » 正文

迁 址 公 告

发布时间: 2016-11-30 18:15:54 来源:本站编辑

  经市政府批准,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长葛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搬迁至新址办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址位置

    新址位于长葛市新区6号楼,其中,4层是业务受理开标区,5层是评标区,6层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区。

    二、业务办理

    121日起在新址办理进场登记、业务咨询、开评标等交易业务,请交易各方主体严格按照“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变更公告中的开评标地址前往交易。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2:00;下午2:30 — 5:30    因搬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61130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