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监督 » 双随机一公开 » 正文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4 13:08:55 来源:本站编辑

         2022年6月24日上午,长葛市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专班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联席会议,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了2021年营商环境省评中招标投标指标存在的8个短板弱项问题,提出合理化整改意见,建议各相关单位对标立靶、查漏补缺,出台整改方案和措施,尽快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招投标领域相关单位要时刻把营商环境工作放在首位、功在平时,完善各种工作制度和工作记录,创新方式方法,建立“绿色通道”服务机制,确保重大项目、民生项目依法规范、及时有序进行;对于各行业监督单位的“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家11个部委下发的《关于建立健全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的通知》(发改法规〔2021〕240号)文件要求合理确定抽查范围、内容、频次,抽查的体系、方法、结果按要求在指定媒体上公示。

会议要求,各行业监督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以更大力度、更优举措、更实作风,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跨越,创造集聚资源要素的强磁场,塑造争先出彩的新优势,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长葛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