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以案促改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许昌市规划展览馆”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2 15:04:19 来源:本站编辑

2021年3月11日下午,中心全体人员到我市党员教育基地——许昌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

 

 

 

同志们详细观摩学习了印象许昌、城市源起、城市蓝图、城市魅力、畅想许昌五大篇章内容,规划展览馆内采用大量高科技手段,大型沙盘模型与LED大屏幕互动、数字沙盘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项展示环节,为大家提供了一场视觉和听觉大餐,让大家既震撼又收获满满,使中心全体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许昌的历史起源、辉煌成绩以及宏伟蓝图。

1个小时的参观结束后,同志们被许昌的城乡规划建设所感染,被党的十九大以来许昌市发展的成就所鼓舞,对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望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为许昌打造“智造之都、魅力之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