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以案促改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召开2020年度以案促改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27 11:17:31 来源:本站编辑

着力推动中心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开展,持续强化权力监督制约。4月23日下午,中心召开2020年度以案促改动员大会,中心领导、派驻纪检组詹组长参会。

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峰主持,首先,受中心党组委托,张建峰副主任传达了市纪委监委《2020年许昌市以案促改工作要点》有关精神,安排布置中心2020年以案促改重点任务光明副调研员通报了有关案例,随后,袁主任紧紧围绕“提升政治站位,认清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上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勇于探索,直面以案促改面临的各种问题;着眼突破,明确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新任务”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丰富多彩的廉政党课。针对中心党员干部存在的诸如宗旨观念不牢固、工作作风不实、廉政意识观念淡薄工作配合不力等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把中心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与会人员受到了心灵震撼。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以典型案例为鉴、为戒、为训,严守工作纪律,提高自身免疫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双胜利”。

中心召开2020年度以案促改动员大会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