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2-01-29 17:17:49 来源:本站编辑

2022年春节将至,为继续深化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12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节前集体廉政会议,会上中心副主任郝刚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3起酒驾醉驾问题案例。

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峰安排部署有关节前工作,提出一是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防疫措施,非必要不出市,减少外出、做好防护;二是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及时汇报值班情况;三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约束好自己、管理好家人,坚持以上率下,坚守纪律规矩。会上还对节后的巡察整改和营商环境省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