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鄢陵县马坊乡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1-7、12标段)

发布时间: 2017-11-30 10:46:57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马坊乡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1-7、12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鄢陵县马坊乡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1-7、12标段)已由河南省财政厅以豫财农改【2016】2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及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鄢陵县马坊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工程名称:鄢陵县马坊乡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1-7、12标段);

2.2招标编号:YLZFCG201711223-G

项目编码:Y2017GZ230-1-7、12

2.3根据工程实际需要,共划分为1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1-7、12标段。具体标段内容如下:

序号

标段

项目内容

招标控制价(元)

1

第1标段

永安路、徐坡村等道路亮化

370892.07

2

第2标段

永安路、徐坡村道路双侧种植绿化

345813.17

3

第3标段

徐坡村道路及排水工程

801136.97

4

第4标段

马寨排水沟工程

576814.64

5

第5标段

福安路南侧排水沟工程

1363789.99

6

第6标段

福安路北侧排水沟工程

1363789.99

7

第7标段

福安路道路工程

1545155.25

8

第12标段

1-11标段施工期及保修期监理服务

150000.00

2.4招标范围:施工: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和补充文件(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监理:本工程施工阶段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合同、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及安全文明管理以及保修期内的监理工作

2.5计划工期:60日历天/标段;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

2.6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1标段: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2)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或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不含临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第2标段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或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建造师需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和继续教育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第3标段至第7标段: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2)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不含临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第12标段: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4每个投标企业只能投报鄢陵县马坊乡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1-12标段)其中一个标段。注:以开标现场解密的投标保证金缴纳名单为准,如有公司重复缴纳及缴纳两个标段以上的,取消该公司所有投标、中标资格。

4. 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一)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二)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5.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的获取

(一)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的获取: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通过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自行下载。

(二)施工图纸下载:按照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2.1项所给的网址自行下载。

(三)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给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6日9时30分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S219(鄢陶路)与未来大道交叉口麦肯特国际广场南楼4楼开标一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鄢陵县马坊乡人民政府

地  址:鄢陵县马坊乡马坊寨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598966861

代理机构:河南省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与红旗路交叉口豫水大厦

项目联系人: 郑先生

电    话:13569917698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