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鄢陵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10、11标段(二次)

发布时间: 2017-10-30 09:01:31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1011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鄢陵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由鄢陵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鄢发改[2017]5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招标人为鄢陵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鄢陵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1011标段(二次)

 

2.2招标编号:YLZFCG201709182-G

 

项目编号:Y2017GZ185-1011

 

2.3项目概况:鄢陵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对11个乡镇38个供水厂巩固提升,其中陶城镇9个供水厂;南坞镇3个供水厂;马栏镇4个供水厂;马坊乡1个供水厂;彭店镇2个供水厂;张桥镇2个供水厂;望田镇4个供水厂;只乐镇5个供水厂;大马镇3个供水厂;陈化店镇2个供水厂;柏梁镇3个供水厂。

 

2.4根据工程实际需要,共划分为23个标段,本次招标为1011标段。具体标段内容如下:

 

序号

标段

项目内容

招标控制价(元)

1

10标段

马栏镇(岗口、金汇区供水厂)、马坊乡卜岗供水厂、马栏镇(马栏、西章甫供水厂)、彭店镇中心供水厂、望田镇(望田南村水厂、大王庄水厂、靳屯水厂)巩固提升工程;新建(维修)管理房、道路、围墙及其附属物建设。

1128626.47

2

11标段

只乐镇(野岗水厂、崔庄水厂)、大马镇(任营、坡田、陈寨供水厂)、陈化店(河张、所村水厂)巩固提升工程;新建(维修)管理房、道路、围墙及其附属物建设。

1107397.61

 

 

2.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设计变更及答疑纪要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5计划工期:75日历天/标段;

 

2.6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011标段: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2)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含临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和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承担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4)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20141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4每个投标企业只能投报鄢陵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1-23标段)其中一个标段。注:以开标现场解密的投标保证金缴纳名单为准(原投报过本项目1011标段除外),如有公司重复缴纳及缴纳两个标段以上的,取消该公司投标资格。

 

四、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4.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均可参与报名。

 

4.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期限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报名;详情查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

 

五、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的获取:报名截止时间前均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上自行下载;

 

5.2施工图纸下载:按照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2.1项所给的网址自行下载。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于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给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1116930分。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S219(鄢陶路)与未来大道交叉口鄢陵创客园院内南楼四楼开标一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拒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行政监督机构:鄢陵县水务局

 

址:鄢陵县站前街195

 

话:03742708199

 

招标人:鄢陵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

 

址:鄢陵县站前街

 

联系人:樊女士

 

话:0374-6034666

 

代理机构:河南省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与红旗路交叉楼豫水大厦

 

联 系 人:郑先生

 

联系电话:13569917698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