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鄢陵县只乐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教学楼、餐厅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8-02 13:32:31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只乐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教学综合楼、餐厅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鄢陵县只乐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教学综合楼、餐厅建设项目已由鄢发改社会[2017]9号批准,招标人为鄢陵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鄢陵县只乐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教学综合楼、餐厅建设项目

2.2 招标编号:YLZFCG2017006128-G

   项目编码: Y2017GZ113         

2.3项目概况:主要包括鄢陵县只乐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新建教学综合楼一栋,建筑面积1670平方米;新建餐厅一栋,建筑面积430平方米。

2.4质量要求:合格。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和补充文件(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

2.6工期:11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1个

2.8招标控制价

招标控制价:3096204.78元(大写:叁佰零玖万陆仟贰佰零肆元柒角捌分)

其中:

鄢陵县只乐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教学综合楼建设

2522476.35

鄢陵县只乐镇第二中心幼儿园餐厅建设

573728.43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不含临时)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

3.2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截图,并附在投标文件里。经查询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受惩黑名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4.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参与报名。

    4.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须知>,网上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五、领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时间与递交

5.1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自招标文件在网上发出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均可进行下载招标文件。

5.2未通过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企业,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5.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套,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代理公司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售后不退。

六、其他事宜

6.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8  24 09 30分(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6.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S219(鄢陶路)与未来大道交叉口鄢陵创客园院内南楼四楼开标一室);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鄢陵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4-7107012

地址:鄢陵县人民路与花博大道交叉口路北

代理公司:河南省通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电话:18339234036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三环路283号11号楼7

九、特别提示

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