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鄢陵县大马镇2017年第一批农业综合开发1.0万亩土地治理项目工程(1、7、8、12、17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4-12 16:51:58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大马镇2017年第一批农业综合开发1.0万亩土地治理项目工程(1、7、8、12、17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鄢陵县大马镇2017年第一批农业综合开发1.0万亩土地治理项目工程已经豫财发【2017】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鄢陵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1、7、8、12、17标段二次)实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码:YLZFCG201702021-G

项目编号:Y2017GZ029-2

   2.2、建设地点:鄢陵县大马镇。

   2.3、建设规模:大马镇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1219.30万元。

2.4、建设内容:主要内容为新打井、水泥路、机井保护箱等内容。

   2.5、质量目标:合格。

   2.6、工     期:60日历天/标段

        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含保修期)。

   2.7、招标范围:施工招标范围为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设计变更(如有)及答疑纪要(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监理招标范围为本项目施工阶段和保修期的监理工作。

   2.8  标段划分及招标控制价:此次共5个标段,分别为:

标段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招标控制价

备注

一标

新打井

60

479400.00

新打40m深机井60眼

七标

水泥路

公里

2.5

1093062.50

新修建水泥路2.5公里(路面结构:12%灰土路基+18cmC25混凝土路面)

八标

水泥路

公里

2.5

1093062.50

新修建水泥路2.5公里(路面结构:12%灰土路基+18cmC25混凝土路面)

十二标

机井保护箱

台、套

120

657600.00

玻璃钢机电保护箱及配套材料购安120套

十七标

工程监理

   

177200.00

本项目1-16标段监理服务及监督员费用等。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良好的财务状况,良好的社会信誉。其中:

   1标段: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凿井丙级(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7、8标段: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为相应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于本企业,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项目。  

   12标段: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的规定,为中国境内注册的产品制造商或经销商(投标人为经销商的,须出具制造商针对该项目所投产品的唯一授权),所投产品须具有质量检测合格证、质检报告并负责采购后的安装工作;经营范围需包含机井灌溉控制系统和玻璃钢制品。

17标段(工程监理):投标人为具有市政公用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水利水电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综合资质的监理企业;拟派项目总监为具有市政或水利水电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2投标企业参加过鄢陵县只乐镇2017年第一批农业综合开发2.0万亩土地治理项目工程(4、6、15、19标段除外)、鄢陵县大马镇2017年第一批农业综合开发1.0万亩土地治理项目(1、7、8、12、17标段除外)、鄢陵县只乐镇2017年第一批农业综合开发1.0万亩土地治理项目工程三个项目投标的不得参与此次投标。(以解密的保证金缴纳名单为准)

    每个投标企业只能投报鄢陵县只乐镇2017年第一批农业综合开发2.0万亩土地治理项目工程(4、6、15、19标段二次)和鄢陵县大马镇2017年第一批农业综合开发1.0万亩土地治理项目(1、7、8、12、17标段二次)两个项目中的一个标段,如有公司重复缴纳,投标文件予以拒收。(以开标现场解密的保证金缴纳名单为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及方式

   4.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参与报名。

   4.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

5.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5.2施工图纸下载:按照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2.1项所给的网址自行下载。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给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8日9时00分,地点为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S219(鄢陶路)与未来大道交叉口鄢陵创客园院内南楼四楼开标一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未通过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本次招标联系方式:

招标人:鄢陵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