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襄城县 » 正文

XZ【2022】046号2022年襄城县山头店镇乔庄社区等3个道路改善工程、X026台杨线横梁渡村至杨树孙村等3个路面修复养护工程及第一批农村公路Y001线等8个安防工程项目(不见面开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11 15:13:29 来源:本站编辑

1.招标条件

2022年襄城县山头店镇乔庄社区等3个道路改善工程、X026台杨线横梁渡村至杨树孙村等3个路面修复养护工程及第一批农村公路Y001线等8个安防工程项目(不见面开标),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襄城县农村公路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编号: XZ2022046

2.2 建设地点:襄城县境内。

2.3 项目概况: 襄城县山头店镇乔庄社区等3个道路改善工程、X026台杨线横梁渡村至杨树孙村等3个路面修复养护工程及第一批农村公路Y001线等8个安防工程项目,包含山头店乔庄社区道路改善、库庄镇周庄社区道路改善、紫云真黄柳东村道路改善工程;X017东高线徐庄村至李树村路面修复养护、X026台杨线横梁渡村至杨树孙村路面修复养护、Y006范东线范湖东村至营陈村路面修复养护工程及第一批农村公路安防工程(Y001线)、(C180线)、(C406线)、(C405线)、(C404线)、(C403线)、(C402线)、(C332线)。

2.4 招标范围:施工招标范围为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答疑纪要和补充文 (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

2.5 计划工期90日历天/标段。

2.6 质量要求:合格

2.7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五个标段, 为施工标段; 一标段控制价: 1985800.00元, 二标段控制价: 2118109.00元,三标段控制价:2439631.00 元,四标段控制价:2265117.00 元,五标段控制价:1734021.00元。

 

程内容

里程

目限价()

控制 ()

 

 

标段

 

 

 

 

2022年许昌市襄城县第一批农村公路安防工程(Y001线)

2

210805.00

 

 

1985800.00

2022年许昌市襄城县第一批农村公路安防工程(C180线)

0.968

89383.00

2022年许昌市襄城县第一批农村公路安防工程(C406线)

2.898

268714.00

2022年许昌市襄城县第一批农村公路安防工程(C405线)

2.204

203647.00

2022年许昌市襄城县第一批农村公路安防工程(C404线)

3.36

332453.00

2022年许昌市襄城县第一批农村公路安防工程(C403线)

3.483

309899.00

2022年许昌市襄城县第一批农村公路安防工程(C402线)

3.44

313202.00

2022年许昌市襄城县第一批农村公路安防工程(C332线)

2.738

257697.00

二标段

 

襄城县X017东高线徐庄村至李树村路面修复养护工程

6.286

2118109.00

 

 

2118109.00

三标段

 

襄城县X026台杨线横梁渡村至杨树孙村路面修复养护工程

4.127

1243060.00

2439631.00

襄城县Y006范东线范湖东村至营陈村路面修复养护工程

2.395

1196571.00

四标段

 

襄城县山头店乔庄社区道路改善工程

2

1349665.00

2265117.00

襄城县库庄镇周庄社区道路改善工程

1.35

915452.00

五标段

 

襄城县紫云真黄柳东村道路改善工程

3.863

1734021.00

1734021.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 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贰级及以上公路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产考核合格证书, 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总工须具有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3.2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 息管理系统( http //glxy.mot.gov.cn )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 应企业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  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精神,按照最新的信用 评价结果, 被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或交通运输部信用等级评定为 D 级施工企业,不得参加投标。

3.4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 大 税 收 违 法 案 件 当 事 人 名 单 ;  未 被 列 入国 家 企 业 信 用 信 息 公 示 系 统   ( http://www.gsxt.gov.cn ) 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未被列入信用河南 站信用息栏黑名单。(招标人、代理机构或评标专家委员会评标现场查询)。信用信息查 询记录和证据留具体方式: 经评标专家委员会确认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作为查询记录和证 与其他文件一并保存。

3.5  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 同一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投标人可以对本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中取一个标段(项目管理机构配备 人员重复时除外); 如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配备人员重复时)同时在多个标段中排名第,则只能选择标段序号在前的一个标段中标。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

4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CA  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 ·许昌市)系统用户入口( 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 ) 进行免费注 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 ·许昌市) 投标人/ 供应商登录入口( 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 ) 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常见问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5.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的获取: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 ),通过投标 /商登录入口自行下载。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标段。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投标人应按规定在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前通 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本项目加密电子投 标文件(成功上传的, 系统生成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 ,未成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

6.2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3标段:2022 969 00 (北京时间)

4-5标段:2022 979 00 (北京时间)

6.3 招标人(代理机构) 线上开标地点: 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襄城县八七路东电子业园 12 楼开标二室)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须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 无须现场交有关原件资料; 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持 CA 数字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南省 ·许昌市) ——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 —— 点击项目信息——项目名称”——在系统操作导航栏点击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准时参加线上开标,进行远程解密、在线询问、电子签章等。

6.4 逾期送达(未成功上传)的或者未按规定解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务平台》上发布。

8. 联系事项

  招标人:襄城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址:襄城县迎宾路

    人:察先生              联系方式: 13733728338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华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高新区西三环283181439

   人:丁先生          联系方式:0374311760017634765190

监督单位:襄城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侯先生               联系方式:0374-3560080

 

 

襄城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2022 811

 

馨提示:

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编制、提交、解密电子投标文件

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提交期间和远程不见面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 标人须使同一个 CA 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并可正常使用)

3.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3.1   投标人登录《 全 国公共 资源交 易平 台 ( 河南省 许昌市 ) 》 公共 资源交 易  ( 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 下载许昌投标文件制作系统 SEARUN  最新版本 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系 ——组件下载——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

3.2  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 (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3.3 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 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 按标段制 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和法人电子印章。

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xxxx项目xx标段) ,中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用于电子 标使用。

4.标保证金的提交

4.1 使用银行转帐方式提交的, 投标人通过基本账户将款项一次足额递交、成功绑定, 以 收款人到账时间为准。

4.1.1 投标人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并根据每个标段的缴纳说明单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每 个投标人每个项目每个标段只有唯一缴纳账号,切勿重复缴纳或错误缴纳。

4.1.2 提交后再次登录 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系统,依次点击会员向导参与投标”→ “保证金绑定”→ “绑定进行投标保证金绑定, 前述系统显示许昌公 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缴纳回执表示投标保证金提交完成。未绑定标段的投标保证金,视 按规定提交。

4.1.3 投标人按照所投项目及标段将缴纳凭证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缴纳回执附于投标文件中。

4.2  使银行保函方式提交的,投标人办理投标银行保函,银行保函应明确所投项目名 项目编号及标段、受益人(招标人) 、有效期(不低于本项目投标有效期)、担保金额 (不低于本项目本标段投标保证金数额) 并提供所办保函的保函编号、查询号、有效查询 渠道、保证人等信息,以备查询、公示。投标人应将投标银行保函原件扫描件附于投标文件 中,否则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4.3  投标人如需使用电子保函,可以登录 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系 统, 先在组件下载栏目参考许昌公共资源保函办理操作手册

4.3.1  投标人电子保函办理步骤: 依次点击会员向导”→“参与投标,可以直接在 证金绑定→“保函办理,系统会跳转到电子保函办理页面, 按照操作流程办理即可。  函开具后,可保证金绑定”→“保函查询功能中查看绑定状态, 并在电子保函办理页 面打印电子保函凭证。投标人按照所投项目及标段将电子缴纳凭证附于投标文件中。

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电子投标文件应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之前成功提交至【全国公共资源 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 ) 。投标 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5.2  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5.3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成功提交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 ·许昌市) 》公共 资源交易系统( 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 )生成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

6.远程不见面开(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

6.投标人应熟悉《许昌市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并提前设置不见面开标浏览器( 置流程详《许昌市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6.2    《许昌市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下载路径: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 ·许昌

) — “资料下载栏目。

6.3 开标时间前投标人应登录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 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开标时间准时加网上开标。

6.4 投标人对开标过程和开标记录如有疑义, 可在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文字互动 话框或新增质疑处在线提出询问。

6.5 根据代理机构在文字互动对话框的通知, 投标人选择功能栏解密环节按钮进 行电子投标件解密(投标人解密应自代理机构在到达投标截止时间时点击开标按钮, 开标开始并进行解密 120 分钟内完成)。投标人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解密失败的,其投标 被拒绝。

6.6 项目远程不见面开标活动结束时, 投标人应在《开标记录表》上进行电子签章。投标 人未签章的,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7.评标依据

7.1 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不见面开标)项目,评标委员会以成功上传、解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依据评审。

7.2  评标期间, 投标人应保持通讯手机畅通。评标委员会如要求投标人作出澄清、说明或者 补正等,投标人应在评标委员会要求的评标期间合理的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提供。

7.3  投标人通过电子邮件提供的书面说明或相关证明材料应加盖公章, 或者由法定代表人或权的代表签字。




附件下载:招标文件
                 1-5标段招标控制价及清单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