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襄城县 » 正文

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开源路及其支路提升工程施工

发布时间: 2018-03-02 17:59:03 来源:本站编辑

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开源路及其支路提升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开源路及其支路提升工程已由襄城县人民政府襄政要(20179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开源路及其支路提升工程施工;投资总额为6229773.28元。

2.2 招标编号:XZ2018023

2.3 建设地点:襄城县

2.4 施工工期:20日历天。    

2.5 工程质量:合格

2.6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7 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近三年(20150101日以来)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 人应 进 入 交 通 运 输 部 “ 全 国 公 路 建 设 市 场 信 用 信 息 管 理 系 统 ( 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 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D信用等级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以下简称“电子交易 平台”,网址:http://ggzy.xuchang.gov.cn/)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 CA 数字证书。

4.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323900分(北京时间),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 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 图纸和参考资料。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323 9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当日8 00分至9 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襄城县八七路东段电子产业园121206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襄城县许南路

联系人:闫先生

电话:0374-2086155

招标代理机构: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高新区冬青西街99

联系人:韩女士

电话15890088584

 

 


附件下载:公告.docx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