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襄城县 » 正文

襄城县颍阳镇初级中学、范湖乡范西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2-27 15:01:19 来源:本站编辑

襄城县颍阳镇初级中学、范湖乡范西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襄城县颍阳镇初级中学、范湖乡范西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工程,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襄城县教育体育局,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XZ2018 020    

2.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2个施工标段(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1标段:襄城县范湖乡范西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工程招标控制价为973686.04元;

2标段:襄城县颍阳镇初级中学教师周转宿舍工程招标控制价为1539036.39元。

2.3项目概况:

1标段:襄城县范湖乡范西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工程

建设地点:襄城县范湖乡范西中心小学院内,建筑面积:641.18m2,建筑层数:地上二层,建筑高度:6.3m建筑结构形式为砖混结构,合理使用年限为50年,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耐火等级为二级。

2标段:襄城县颍阳镇初级中学教师周转宿舍工程

建设地点:襄城县颍阳镇初级中学院内,建筑面积:1168.68m2,建筑层数:地上四层,建筑高度:12.3m 建筑结构形式为砖混结构,合理使用年限为50年,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耐火等级为二级。

2.4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设计变更(如有)及答疑纪要(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

2.5工期要求:第1-2标段:   180   日历天/标段

2.6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第12标段)

3.1 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本单位注册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承担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4 中标企业领取中标通知书时需提供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告知函需在有效期内,信用查询查询对象包含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只能对本次招标项目的1个标段进行投标,否则招标人将不予接受其投标文件。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依据招标文件相关资格要求进行审核)。

四、报名方式及文件获取

4.1投标人需加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上报名。详情查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

4.2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自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在网上发出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均可进行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4.3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 300 元,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  03  20     09  00 时整(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襄城县八七路东段电子产业园121206室);

5.3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企业,将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襄城县教育体育局 

   址:襄城县中心路东段

   话:0374-399665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星际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省汇中心A809

   话:0371-65716639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