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襄城县 » 正文

2017年鄢陵县东许桥、和寨等村道路十项目农村公路改建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4-21 15:00:18 来源:本站编辑

2017年鄢陵县东许桥、和寨等村道路十项目农村公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2017年鄢陵县东许桥、和寨等村道路十项目农村公路改建工程,已经鄢陵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鄢发改投资[2017]12号、1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鄢陵县交通运输局,现对本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资质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2017年鄢陵县东许桥、和寨等村道路十项目农村公路改建工程

2.2项目编码:  Y2017GZ058 

2.3项目概况:通村公路改建工程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桥梁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II级。

2.4质量要求:合格

2.5计划工期:施工一、二、三、四标段工期均为  90 日历天

              施工五标段: 150 日历天   

              监理标段 :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2.6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6个标段;

 

标段

乡镇

项目名称

控制价(元)

1标

   陶城镇

鄢陵县陶城镇阎庄村通村公路改建工程

2164037.64

望田镇

鄢陵县望田镇武岗村通村公路改建工程

2标

南坞镇

  鄢陵县南坞镇北坞村公路改建工程

3426184.03

鄢陵县南坞镇田庄—垃圾处理厂公路改建工程

3标

张桥镇

鄢陵县张桥镇和寨村

3191963.37

鄢陵县张桥镇苏墩村

鄢陵县张桥镇康庄村公路改建工程

4标

马栏镇

鄢陵县马栏镇大田村公路改建工程

1879777.98

彭店镇

鄢陵县彭店镇蒋庄村公路改建工程

5标

张桥镇

鄢陵县张桥镇东许桥改建工程

4521212.22

6标

对1-5标段的监理服务

227747.63

注: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3个标段投标,但只能按顺序中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2监理标段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拟派总监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并同时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且具有高级职称,总监理工程师需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2017年以来社会养老保险。

 3.3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精神,信用等级被评定为D级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4.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参与报名。

4.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下载: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于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给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05月17日上午09时30分。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鄢陵县S219省道与未来大道东北角南楼四楼开标一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未通过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拒收。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7.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人:鄢陵县交通运输局

    址:鄢陵县花都大道      

  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374-2700311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